close

  [關鍵詞:負msata責 大愛]
  血源膠原蛋白緊張,患者又急需手術,她便捋起衣袖,為了患者獻出400cc血,她就是漢陽醫院消化內科主任吳小微教授。
  去年春節信用貸款期間,漢陽郭茨口的周國善爹爹因小腸結核,反覆腸道出血,導致嚴重貧血,急需輸血。
  當時,武漢血源緊張,周國善又是外地人,只有獨生女為他獻了200cc血,可兩個單位的血對周國東森房屋善的病情而言真可謂杯水車薪。
  周爹爹的身體每況愈下,輸血迫在眉睫。吳小微坐不住了,她瞞著患者前往血液中心捐了400cc血,領到獻血證後又為周爹爹申請到濃縮紅細胞。怕他病情不穩定,吳小微守在病房,看著血液輸入到周爹爹體內,病情逐漸好花店轉,她一直懸著的心才落下來。
  周國善知道真情後,感動得眼淚直掉,不善言辭的他一直握著吳小微的手,不停地道謝:“沒有吳醫生,就沒有我。”
  好醫生印象
  “我只是覺得,周爹爹就像我‘爸爸’,看到年事已高的他,躺在病床上,那麼虛弱無助。作為一名醫生,我有責任讓他好起來。獻點血算什麼。”吳小微說。
  記者王愷凝
  通訊員聶小霞 趙林
  評選
  推薦電話:027-85789109
  評選郵箱:haoyiwang@foxmail.com  (原標題:第三屆我心目中的好醫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10dbam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