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個問題測試睡眠品質 1.我需要鬧鐘才能準時起床。   2.我每天早上都得經過一番掙扎才能起床。   3.工作時,我經常感覺很煩躁且疲憊不堪。   4.我的集中力和記憶力,有越來越退步的跡象。   5.在深入思考、解決問題或想點子馬爾地夫時,我的反應比其他人來得慢。   6.看電視時,我經常會不知不覺地打盹兒。   7.我經常會在週末多睡幾個小時。   8.我需要午睡來補充精力。   9.我可在上床後5分鐘馬上睡著。   10.我有黑眼圈。   如果你在以上的10個問題中,禮服回答超過3個“是”的話,那你就是“愛睏一族”了。   專家建議: 凌晨3點前請入眠   人在睡覺的時候身體會產生“生長荷爾蒙”(growth hormone),這種荷爾蒙幫助身體修復一切受破壞的細胞,使人在第二天醒來後,恢復精神和體力去面對新的一天西裝外套。但生長荷爾蒙只在凌晨3點以後才開始工作,早上太陽出來它就會躲回去“睡覺”。   運動有助睡眠   常運動的人會有較長的“短波睡眠”時間,也就是說他會睡得更穩更好,“生長荷爾蒙”發揮作用的時間也比較長,醒來以後精神和身體恢復更好、更快。ARMANI   別躺著等睡蟲  除非你真的很疲倦,否則不要在床上白躺著等“睡蟲”,因為越等人就會越焦急,反而會造成失眠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西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10dbam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